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福州公交车撞上行道树致16人伤 驾驶员接受调查
2017-03-16 19: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公交车头支离破碎余杉芳摄图片来自人民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今日上午,福州市54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撞上路边行道树造成16人受伤,截至16时,16名伤者已有10名轻微伤者离院回家,5人入院治疗,1人门诊观察。公交车驾驶员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今日(16日)上午10时左右,福州市54路公交车(闽AY7158)在行往该市西湖公园站途中撞上路边行道树,造成16人受伤并送往医院救治。

  今日下午,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截至16时,16名伤者已有10名轻微伤者离院回家,5人入院治疗,1人门诊观察。所幸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公交集团已赴医院配合伤员救治。

  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介绍,驾驶员陈某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取证中。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