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19岁青年穿上3D打印鞋子 常因脚太大买不到鞋子
2017-03-09 09:24:2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19岁青年穿上3D打印鞋子常因脚太大买不到鞋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19岁的青年布洛克?布朗身高8英尺(约2.4米),拥有一双世界上最大的脚,常常为买鞋犯愁。近日,Feetz公司专门为他3D打印了一双运动鞋,以后布朗再也不用为买鞋发愁了。

  布朗患有索托氏巨人症,这种病症在约1.5万人中便会有一例。这种疾病给布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其中一项便是他很难找到合适的鞋子。近日,Feetz公司为他3D打印了一双运动鞋,鞋面为黑色,鞋底为红色,这两种颜色是布朗最喜欢的篮球队——芝加哥公牛队的颜色。

  Feetz公司先用一款应用将布朗的脚的照片转化成3D模型,随后机器便可打印出鞋子了。Feetz公司定制3D打印鞋子比一般定制鞋子价钱低,约在99美元-25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682-1720元)。

  布朗收到鞋子后十分开心。他曾是世界上最高的少年,如今已成年的他不能继续保持这项纪录了。布朗认为现在他又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了——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鞋子。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