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充电宝飞机上冒烟 南航空乘处置:置入冰桶内浸泡冷却
2017-03-08 11:18:31 来源: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南航CZ6099(桂林-南宁-曼谷)航班,起飞后30分钟左右,乘务长听到了客舱位于紧急出口旅客的大声叫喊后,立即前去查看,被告知41排J座一旅客衣服口袋里的充电宝冒烟了,该旅客已经脱下衣服并包住充电宝向后舱洗手间走去。

  乘务长赶到洗手间,确认充电宝没有发生明火,便将包住充电宝的衣服放冰桶内,并用矿泉水对其进行冷却和浸泡,不一会充电宝不再冒烟,乘务长将事件经过报告给机长,并指派专人监控直至落地。机长根据情况,决定继续前往目的地。飞机落地曼谷机场后,相关物件已交由地面人员。

  此事件中,未导致人员受伤,该旅客在飞行中未使用充电宝,充电宝额定功率为50Wh,充电宝处于关闭的状态。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