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当心!这几种字母开头的20元纸币可能有假币
2017-03-03 09:27:37 来源:央视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当心!这几种字母开头的20元纸币可能有假币!)

  近日,重庆巫溪县警方公布了前不久破获的一起制造假币案,查获涉案假币28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值得注意的是,在这起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制造的并非面额最大的百元纸钞,而全是20元面值的假币。为什么舍大求小?

  团伙作案20元假币卖8角

  去年8月,重庆巫溪警方接到举报,称有人制造假币并在网上贩卖。警方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向某多次通过物流快递收寄所谓的“印刷品”,并不断变换收货地点和联系方式。

  专案民警立即分赴陕西、四川等地展开调查,发现这是一起团伙作案,制造、加工、销售分工明确,一般一张20元面额的假币,网上售价为8角钱。

  根据巫溪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杨蒲介绍,警方在抓获犯罪嫌疑人向

  某的同时还兵分三路,分别将四川的周某、陕西的盛某以及重庆万州的路某一举抓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