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男子卖男性保健假药获利67元 被判刑8个月罚2千
2017-03-03 09:2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常娟 叶茂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宁德3月2日电 福建福鼎市一男子为盈利,购入未经批准进口或未经许可生产的男性保健药,用于销售。福鼎市法院2日披露,依法以销售假药罪判处王某郎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人民币。

  法院审理查明:2016年2月至7月间,王某郎在未得行政主管部门许可的情况下,从非正规渠道以3至15元不等的价格购入“金伟哥”、“美国风流寡妇”等药品,将其放置于商行的透明陈列柜中,以10元至20元不等的价格进行销售,非法获利67元。

  后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上述商行查获“金伟哥”4盒、“强效金伟哥”2盒、“虎虎生威”1盒、“美国风流寡妇”1盒、“西藏男宝”1盒。经认定,查获的以上5种药品均为未经批准进口或未经许可生产的药品,依法按假药论处。

  法院经审理后,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