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大熊猫“奇一”抱大腿成网红 萌翻全球熊猫粉丝
2017-03-01 14:4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安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视频:“抱大腿”萌熊猫火遍全球探秘背后故事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成都3月1日电 1日,春阳下,绿荫上,近日成为国际网红的大熊猫动作明星“奇一”正和奶爸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太阳产房的室外活动场嬉戏着。它一会儿在草地上打滚,一会儿又去水池里蹭蹭,而当奶爸经过“奇一”身边短暂停留时,它就亮出了受到粉丝追捧的经典动作——一把抱住奶爸的腿不放手。

  大熊猫“奇一”和饲养员爸爸在一起。安源摄

  大熊猫“奇一”出生于去年7月1日,今年半岁多,还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奇果”。近日,“奇一”抱奶爸大腿的视频被发布在网上后,它瞬间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萌翻全球熊猫粉丝。据了解,这段由ipanda熊猫频道发布在其官微、facebook等平台的视频,目前总流量已经高达8.38亿,在微博上播放量就达到了五千多万次,外网视频将近30万评论,两百多万次分享,还有1.2个亿的浏览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