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治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影像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站内搜索
猛料放送 | 热点回放 | 排行榜 | 盘点 | 图说 | 视频 | 即时新闻
上海一供应商为领导妻弟?媒体:恶意造谣 谣言源头在海外  官方:核酸检测单人单检不高于16元 多人混检不高于5元  警方通报16岁初中生在校舍分娩 哥哥:改名送离家乡  警方通报16岁初中生在校舍分娩 案件正在调查中  官方:核酸检测单人单检不高于16元 混检5元  搜狐全员收到“工资补助”诈骗邮件 有人中招工资卡钱被转走  今天是喜羊羊24岁生日 90后网友感叹“都成年了!”  上海新增本土44+343 无死亡病例 风险人群筛查中发现1例  美国得州小学枪击事件已致21死 美国控枪有多难?  31省区市昨日新增本土102+418 黑龙江无新增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北京300多名“非典”后遗症患者仍遭病痛折磨
//society.dbw.cn/  2010-01-04 13:18:12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方渤在做烤灯治疗,他闭着眼睛,却一直在说话。他说自己曾是“名人”,作为“被成功治愈的非典病患”上过央视。

 

 

方渤就要上手术台了,李朝东虽然自身行动不便,但他还是尽力帮方渤穿好衣服。为方便做手术,方渤提前剃了光头。他说这样可以清清爽爽过年。

 

 

郑素玲用双拐支撑着自己,但她撑不了多久就必须躺下来。她说自己不愿意把生命都浪费在床上。

   中国网1月4日报道  方渤、李朝东、陈波、李桂菊……他们是300多名登记在册的“非典”后遗症患者。2004年,国家卫生部正式成立“非典”后遗症专家组。2007年,北京市将望京医院作为治疗“非典”后骨坏死疾病的市级定点医院。在册的“非典”后遗症患者大部分都得到了政府提供的免费治疗和生活补助。    

  2009年的最后一天,58岁的方渤一早起来,静静地坐在病床上等待着自己的第三次手术。为了这次手术,他特意剃了光头。做手术时,医生会剃掉他一部分头发。他索性提前剃了个光头,“清清爽爽地过年,把烦恼留在今年”。

  2003年的“非典”,让方渤痛失心爱的妻子。他有幸得救,却患上了被称为“不死癌症”的股骨头坏死。这种后遗症普遍存在于“非典”幸存者身上。

  尽管政府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帮助,但让方渤担心的是,自己终有一天会变老,万一有一天瘫痪,就不得不想办法筹钱请雇工。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编辑:吕博
TEL:(0451)87116812-6409 【我要收藏】【东北评论】【东北博客】【东北论坛】【我要纠错
 酷图
 相关新闻
· 医院为骗取保险金手术切除患者健康器官    09-12-30 16:04
· 精神病院9名患者撬锁出逃(组图)    09-12-28 11:09
· 河南用“甲流血”救治重症患者    09-12-17 08:52
· 回访重庆首例重症甲流患者:住院1个月花费17万    09-12-16 07:18
· 患者猝死 医院副院长为避冲突摔下3楼    09-12-15 10:41
· 安徽血透事件10余患者称透析值班多为实习医生    09-12-12 06:55
· 男患者给漂亮女医生发骚扰短信被拘    09-11-26 07:14
· 医生被指手机聊天贻误抢救时机致患者死亡    09-11-25 14:41
 黑龙江新闻
曲拥措姆:争做“创新龙江”生力军
北大荒稻浪里,有袁隆平身影……
·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康泰粮库经理孙光亮接受调查
· 哈尔滨少年苦练花滑十年:即使韧带撕裂,手臂青紫,也不曾放弃梦想
· 天冷路滑,一起车祸两人被困,冰城消防成功救援
· 回黑龙江过年都有啥要求?划重点↘
· “小寒”不寒?一大波降温来袭
· 【原创】“不把楼点着了就没事儿!”①能吸烟的商场,你敢进吗?
  国内·国际推荐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坚持“动态清零”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 我国夏收拉开序幕 大规模机收即将展开
· 英雄模范|他们,是一座座堡垒,筑起平安长城
· 中国这十年丨我国医疗卫生机构实现县乡村全覆盖

博览
推荐
  法治·社会推荐
  娱乐·体育推荐
· YG发声明表示对TOP事件负责 公开致歉称接受指责
· 真是贴心的新娘!安以轩办完婚礼后还有答谢宴
· 喜得子!金巧巧生子凑足"好"字 晒小宝宝萌脚印
· 95小将梅开二度7将破门 国足8-1狂屠菲律宾
· 完成试训!鲍尔:想为湖人打球 能成为紫金领袖
· 纳达尔即时排名上升至第二 法网已无人可挡
 
  社区·评论推荐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