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治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影像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站内搜索
猛料放送 | 热点回放 | 排行榜 | 盘点 | 图说 | 视频 | 即时新闻
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二手房尤其学区房纳入调控范围  已婚副市长化名结婚 敛四千余万元  开学第一天 一年级新生哭着折返4次抱妈妈  开学第一天新生家长贴墙暗中观察   巨人教育宣布倒闭 无法满足退费要求  14岁少年倒挂6次救女孩 最新回应没有害怕  美!聂海胜从太空拍的北京夜景 “大兴机场”如星星  字节跳动取消大小周后薪资普降 你选高工资还是996  住建部谈青年买不起租不好房 难题咋破?  司机6小时输光100万员工工资 老板肠子悔青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百态
小虎队上虎年春晚已成定局 王菲正积极选歌
//society.dbw.cn/  2009-12-15 12:35:15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近期,继王菲确定登上春晚舞台后,有关小虎队在2010年春晚复出重组的消息也已日趋明朗化。昨日记者获悉,小虎队上春晚已成定局!至于是否会演唱经典歌曲,陈志朋说:“当然希望,但是目前节目形式、具体内容还得等我们3个人碰头以后再商量细节。”而王菲则正在积极选歌。

  

   小虎队上春晚已成定局。(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2月15日报道 近期,继王菲确定登上春晚舞台后,有关小虎队在2010年春晚复出重组的消息也已日趋明朗化。昨日记者获悉,小虎队上春晚已成定局!目前,三方经纪人正在积极调整档期,以配合春晚的时间。  

  协调档期是关键

  此前,春晚总导演金越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在看了网友的意见后萌生了邀请小虎队的想法,不过困难也是明摆着的:“他们3个人现在分属3个不同的公司,想把档期凑在一起非常难。”但昨日,本报记者获悉,小虎队在春晚“重组”几成定局。据了解,3人的经纪公司在接到央视春晚邀请后都表态“很荣幸”,同时表示协调档期是关键。

  昨日记者获悉,小虎队上春晚已成定局。昨日记者致电正在横店拍摄《镖行天下前传》的吴奇隆,经他本人证实,小虎队在虎年春晚复出已成事实:“目前已经确定会在春晚上露面,具体细节还没办法进一步透露,公司已经在与节目组协调彩排档期。”吴奇隆告诉记者,自己在大陆过春节时曾看过央视春晚,所以自己对央视春晚并不陌生,“不过不同的是,我们参加台湾地区的春晚都是录播,而央视春晚是直播,所以压力更大。”问及今年是否会接家人到北京度过春晚,吴奇隆表示“有这个想法,但还没定。”

  随后,记者致电陈志朋,正在佛山拍摄《小人物狂想曲》的陈志朋表示,目前经纪人正在协调档期,“我知道大家很期待小虎队的重聚,其实我也很开心能重组,也愿意促成,现在经纪人正努力协调档期。”昨日,记者致电苏有朋经纪人,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唱什么还没定

  对于小虎队重组,大部分网友持支持态度,据央视网调查显示,有9成网友表示“支持”小虎队复出登上春晚舞台。而他们最希望在春晚上听到的小虎队歌曲是《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啊》《红蜻蜓》《星光依然灿烂》等四首传唱度很高的歌曲。至于是否会演唱经典歌曲,陈志朋说:“当然希望,但是目前节目形式、具体内容还得等我们3个人碰头以后再商量细节。”

  记者昨晚致电央视虎年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对于小虎队重组一事,其三缄其口,但问及若小虎队能上春晚是否会安排他们演唱经典歌曲,秦新民又说:“这个还得导演组讨论,目前都没定。”

  昨晚,记者从知情人士出获悉,春晚导演组已经跟三位经纪人分别发过短信:“可对外称小虎队确定上春晚。” 

  王菲确定虎年春晚献歌   赵本山一息尚存也要上

  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二轮审查日前在央视举行,共有5个节目亮相。最振奋人心的消息与王菲有关,总导演金越终于证实,王菲已经确认会出席明年春晚。金越表示:“我们和陈家瑛已磋商过多次了,王菲的态度很认真,正在积极选歌。”

  而大众关心的另一位明星赵本山,其能否上春晚还未确定。不过,赵本山日前表示:“只要有一口气我也得上台,除非演烦了他们不用我了。”赵本山称,他将于1月1日到医院做复查。他说,经过与张艺谋在《三枪》中的合作,他对春晚小品有了新的认识,他已力邀张艺谋为他的小品担任导演。谈到春晚节目,赵本山称还没想好,“我有个创意,想给小沈阳(博客)、毛毛和程野弄个《三枪后传》。”

  日前在春晚语言类一审中接受检验的5个节目中,天津小品《自作自受》第一个遭淘汰,另外4个暂时安全。《自作自受》遭淘汰是因为方言问题,小品中除了交警一角,其他人物全部说天津方言,天津“俏皮话”随处可见,不了解天津本土文化的人基本听不懂。

  同门师弟爆料   上春晚 刘谦去年砸了200万

   

  “魔术达人”刘谦凭借2009年春晚,火速走红。不过日前,他的同门师弟李苏阳对记者独家爆料:“2009年春晚,刘谦的经纪人帮他砸了200万,他才有机会上的。”李苏阳透露:“这200万,春晚过后,刘谦很快就赚回来了。”刘谦的经纪人吴小姐,对于“砸200万上春晚”的说法当即予以否认,她还称,刘谦已通过今年春晚一审。

  郑州歌舞剧院   将登陆央视春晚

  郑州市文化局14日发布消息称,该局近日已接到中央电视台的邀请,郑州歌舞剧院60名舞蹈演员将于12月下旬赴京参与晚会排练演出。这也是河南省专业歌舞院团首次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晚的演出。据了解,郑州歌舞剧院成功打造了精品舞剧《风中少林》、《云水洛神》,歌舞剧《清明上河图》。

作者: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编辑:连冬雪
TEL:(0451)87116812-6409 【我要收藏】【东北评论】【东北博客】【东北论坛】【我要纠错
 酷图
 相关新闻
· 小虎队上2010年央视春晚已成定局 唱什么还没定    09-12-15 08:51
· 虎年春晚节目单网上“曝光” 真真假假齐上阵    09-12-13 14:06
· 春晚今日“二审” 郭冬临语言类节目挑大梁    09-12-12 14:49
· 王菲被证实无条件上虎年春晚 小虎队三人表意愿    09-12-11 09:52
· “武汉最美女交警”受邀参加公安部春晚(组图)    09-12-09 10:12
· 赵本山虎年春晚带新人 小沈阳搭档“谢大脚”?    09-12-07 11:13
· 赵本山将全力备战春晚:不在乎钱只想好好活着    09-12-06 09:37
· 教育部将首办春晚 央视称感谢其提意见    09-12-05 10:12
 黑龙江新闻
北大荒稻浪里,有袁隆平身影……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24日15时开园
· 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 “小”城市打造志愿服务“大”品牌
· 张庆伟:持续提升管理保护质量和水平 努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 哈尔滨市建立经营业户诚信管理机制 3次违规禁止进入市场摊区
· @高考生!多所驻庆高校招生计划和方案已提前出炉
· 高考期间大庆天气“和风阵雨” 最高气温29℃
· 大庆孤儿保障再升级 最新政策走在全国前列
  国内·国际推荐
· 英雄回家|本来少年,此去一生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总书记这些话字字千钧
· 多国专家学者等反对政治操弄病毒溯源问题
·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37例,均为境外输入
· 教育部:不得按考试结果给学生分班排座

博览
推荐
  法治·社会推荐
  娱乐·体育推荐
· YG发声明表示对TOP事件负责 公开致歉称接受指责
· 真是贴心的新娘!安以轩办完婚礼后还有答谢宴
· 喜得子!金巧巧生子凑足"好"字 晒小宝宝萌脚印
· 95小将梅开二度7将破门 国足8-1狂屠菲律宾
· 完成试训!鲍尔:想为湖人打球 能成为紫金领袖
· 纳达尔即时排名上升至第二 法网已无人可挡
 
  社区·评论推荐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