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治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影像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站内搜索
猛料放送 | 热点回放 | 排行榜 | 盘点 | 图说 | 视频 | 即时新闻
一算命网红非法盈利 “神算子”栽了  中国红牛销售被禁?红牛商标之争再掀波澜  杭州警方查扣3吨假冒西湖龙井 涉案价值1.2亿元  12岁少年变身“钢铁侠” 植入人工心脏开启“充电”新人生  陕西检方聚焦知识产权保护 去年受理审查逮捕案件71件127人  四川西昌:蓝花楹盛花期分时段实行交通管理 方便游客拍照打卡  福建三明:唤起“主人翁意识” 服务群众“零温差”  中国式现代化的长三角实践 “三链融合”,看这里!  南京小西湖街区:老城更新,闹市区的“实验田”  星火成炬 | 董丽娜,我们都听到你的声音了!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女警回应与的哥互打耳光 否认威胁“你袭警了”
//society.dbw.cn/  2009-11-19 10:00:12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华西都市报11月19日报道 深圳涉事女警17日回应“互打耳光”事件——

  11月15日上午,一名女警中途乘搭一辆的士从深圳皇岗口岸前往机场,后和的士司机因为多出的17元路费起争执。昨日(17日),涉事民警王亦菲(化名)就此事正面回应。昨日,王亦菲泪流满面,道出了诸多苦衷。深圳边检总站也派人介入调查。

  1是否被卖猪仔?

  昨日,王亦菲讲述经过时数次落泪。据她介绍,她确实是在边检工作,8月中旬父亲去世,但无法亲自去送父亲下葬。接来母亲和妹妹住了数天后,当天正准备将她们送回东北老家,处理父亲的最后一件后事———定于17日举行的一个仪式。

  当天早上7点10分左右,王亦菲三人在单位生活区拦下一辆红的,王亦菲询问大概需要多少钱,司机说100元,后不同意讲价,过了两三分钟,车行到皇岗口岸广银大厦,看到了两辆红的(其中有符文艺的车),对面还有两辆蓝牌车。司机下车后对着后面的红的吆喝,“你们拉他们吧,到机场,100块钱!”第一个司机以有事为由没答应,符文艺拉开车门“点了一下头”,但没有说话。有蓝牌车司机还附和着“要是100元我们载吧。”最终,王亦菲选择了符文艺的车。

  王亦菲说,在车上,一开始符文艺并没有问三人去哪,开车没多久,符文艺就开始搭讪,例如靓女哪里人啊、来深圳玩的吧等等。王亦菲本来因没给父亲送终郁郁不乐,一家人愁云惨雾,因此没好气地回答“关你什么事,用心开好你的车”。此后,王亦菲发现符文艺黑着个脸,一直没说话。到了机场就开始询问多出的17元钱。并听其表示“之前的司机并没有说好价钱的事,找谁来证明”。

  符文艺对此事的细节回忆是,拉的乘客确实是从其他车上转过来的,但当时司机没有和他说好价钱的事,不认识那个司机,只看了对方的车门才知道是海怡公司的车。且按下计价器时王亦菲没有表示异议。

  2是否掏警官证?

  冲突过程中,究竟有没有掏出警官证?王亦菲说,发生争执后,因为妹妹和母亲急着赶飞机,她想先送人再回来处理17元钱的事,遭到符文艺拒绝;让符文艺跟她送人上飞机再处理这事也遭拒绝。“他抓住我,也抓住我妹妹不让走。”“进了门还冲我妈妈骂脏话。”王亦菲表示,听到这些话很难受,由于衣服被狠狠抓住,她顺手一甩,手甩回来的时候不知道是打到符文艺的肩膀还是脖子,随后符文艺就一拳打过来,当时鼻子就流血了,“长这么大从来没被打过,于是和妹妹一起上去理论。”妹妹也激动,和符文艺发生了拳脚,好在被交警拉开。这时,符文艺叫的另一个司机也赶到了现场,“我一看情况不对就率先开始报警,是我先报的警。”打完电话后,王亦菲掏出了警官证。王亦菲说,亮警官证的同时也说了“我也是警察”。但她认为自己亮警官证是怕又来了个司机自己一方会吃亏。

  王亦菲先报警的事得到了警方确认。不过,对于王亦菲被打到流血一事,目击交警曾对记者说,他没有看到。

  对此细节,符文艺前日的表达是,王亦菲确实掏了警官证,他还听到“你还敢袭警啊”类似的话。事发时的交警也证实其掏出了警官证。记者询问目击交警,掏警官证是为了给符文艺看还是为了给交警看,交警对记者表示,“可能是为了亮给符文艺看。”

  3是否说过袭警?

  关于袭警的说法,王亦菲讲述了一段小插曲,据说,以前和妹妹在家玩耍故意打闹时,曾经对妹妹说过,“你还敢袭警啊。”但那只是玩笑,根本不会把这句话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可能是妹妹在言谈中学到了这句话。王亦菲说,“可能妹妹在争吵的过程中说过一句‘你连警察也敢打’之类的话,具体已经记不清了,但自己绝对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符文艺前日对此细节的完整表述是,有人对他说“你还敢袭警啊”。随后他回复“我哪里袭警了,要是袭警你可以去告我啊”。随后他和王亦菲陷入到底谁先动手的争议中。

  4是否说过威胁性语言?

  双方被带往派出所后,王亦菲承认两人被安置在不同的问讯室记录事发经过,但她否认说过“20日之前我要办丧事,20日之后用你的一条腿换你的一巴掌”这句话。王亦菲说,父亲在8月中旬去世的,当时要办的唯一一件后事就是17号举行的一个仪式,不存在20号办丧事一说。自己也没有回东北。

  王亦菲说,她在派出所时确实叫来了一个表哥,当时也听到表哥对符文艺说了一些话,表哥得知她鼻子被打流血,且看到她一直在哭也显得很生气,这句话有可能是自己的亲戚说的,也听不清楚,“但绝对不可能是自己说的。”王亦菲说。

  符文艺说,这句带威胁性的话是和王亦菲单独在一起说的,当时并没有旁证。但其听到这话后向机场派出所的民警反映了此事,要求民警记住这句话,并表示一旦自己将来出了什么事就肯定是王亦菲做的。

  昨日,深圳边检总站也派出相关工作组到机场派出所去核实相关事实,也调取了机场事发时的相关录像,另一路人则正调取王亦菲乘出租车时的监控画面,正对此事做相关调查。据王亦菲的直属领导和同事介绍,其2004年通过考试进入边检,成绩相当优秀,任劳任怨,工作出色,工作中很多屈辱都能忍受,父亲去世了也因工作忙而没有请假回家。

  昨日晚上,记者试图与符文艺通话,但一直未能接通。

作者: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吕博
TEL:(0451)87116812-6409 【我要收藏】【东北评论】【东北博客】【东北论坛】【我要纠错
 酷图
 相关新闻
· 酒醉男砸店袭警 连喝10小时醒来人在派出所    09-11-05 16:51
· 吉林发生袭警案 三少年酒后妨碍公务被拘留    09-10-12 16:34
· 上海一居民小区发生袭警事件 两人受重伤(图)    09-09-08 15:12
· 公司老总驾车肇事二次碰撞受伤女子并袭警    09-08-24 15:24
· 房地产公司老总酒驾肇事二次碰撞受伤女子并袭警    09-08-23 10:51
· 安徽桐城袭警案3名嫌犯已被全部抓获    09-07-31 09:24
· 安徽桐城发生暴力袭警 公安部批示速破此案    09-07-30 13:48
· 湖南邵阳发生暴力袭警案 3名交警被砍伤(图)    09-07-28 09:39
 黑龙江新闻
曲拥措姆:争做“创新龙江”生力军
北大荒稻浪里,有袁隆平身影……
·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康泰粮库经理孙光亮接受调查
· 哈尔滨少年苦练花滑十年:即使韧带撕裂,手臂青紫,也不曾放弃梦想
· 天冷路滑,一起车祸两人被困,冰城消防成功救援
· 回黑龙江过年都有啥要求?划重点↘
· “小寒”不寒?一大波降温来袭
· 【原创】“不把楼点着了就没事儿!”①能吸烟的商场,你敢进吗?
  国内·国际推荐
· “三看”4.5%:这个数字不简单!
· 如何按下科技创新“快进键”?记者实探南京科创最前沿
· 密集展会,见证中国经济发展强劲势能
· 让“五个一百”在时代洪流中奔涌
· 焦点访谈:摸清“家底” 守护家园

博览
推荐
  法治·社会推荐
  娱乐·体育推荐
· YG发声明表示对TOP事件负责 公开致歉称接受指责
· 真是贴心的新娘!安以轩办完婚礼后还有答谢宴
· 喜得子!金巧巧生子凑足"好"字 晒小宝宝萌脚印
· 95小将梅开二度7将破门 国足8-1狂屠菲律宾
· 完成试训!鲍尔:想为湖人打球 能成为紫金领袖
· 纳达尔即时排名上升至第二 法网已无人可挡
 
  社区·评论推荐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