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治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影像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站内搜索
猛料放送 | 热点回放 | 排行榜 | 盘点 | 图说 | 视频 | 即时新闻
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二手房尤其学区房纳入调控范围  已婚副市长化名结婚 敛四千余万元  开学第一天 一年级新生哭着折返4次抱妈妈  开学第一天新生家长贴墙暗中观察   巨人教育宣布倒闭 无法满足退费要求  14岁少年倒挂6次救女孩 最新回应没有害怕  美!聂海胜从太空拍的北京夜景 “大兴机场”如星星  字节跳动取消大小周后薪资普降 你选高工资还是996  住建部谈青年买不起租不好房 难题咋破?  司机6小时输光100万员工工资 老板肠子悔青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  社会万象—秘史
历史揭秘:蒋介石儿媳妇裸奔事件真相(图)
//society.dbw.cn/  2009-05-15 16:48:51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1937年春天,蒋经国携同蒋方良回到中国,形势易位,中国对蒋方良来说,成了异邦,蒋经国回到祖国,而且他的父亲蒋介石,已经是这个动乱国家惟一的军事强人。在俄国,蒋经国要依赖蒋方良,回到中国,形势逆转,蒋方良处处要依靠蒋经国。但是,我们倒要看看蒋经国是如何报答过去蒋方良对他的“患难真情”。

  为他生下一对子女——孝文、孝章之后,适值抗战爆发,蒋经国受父亲蒋介石之命,担任江西赣南行政专员,蒋经国举家迁居江西。受父荫保护的蒋经国,初得官位,志得意满,风流好色的潜意识,却在此时逐渐高涨。章亚若适在蒋经国专员公署做文书工作,等于是蒋经国的秘书。近水楼台之便,蒋经国和章亚若从眉来眼去,发展成两性关系,进而珠胎暗结。高明的蒋经国,似乎深得“最危险之处即是最安全之处”的个中三昧。竟然还命章亚若担任蒋方良的中文教师,为太太恶补中国话和中文,忠厚老实的蒋方良完全被蒙在鼓里。

  章亚若明地里是蒋方良的中文“启蒙师”,暗地里则是她的“情敌”。可怜方良竟然到了风烛残年,才得知“小老师”章亚若竟是蒋经国婚外情对象,还为蒋经国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真叫她情何以堪?是故,蒋经国是以“劈腿”,来揭开回报昔日蒋方良对他的搭救之恩序幕的。从此之后,蒋方良即无日无之地生活在接二连三的被背叛的情境之中。

  抗战八年,蒋经国行踪如谜似幻,蒋方良以一个外国人,完全掌握不到丈夫的行踪底细,而蒋经国也吃定老婆拿他莫可奈何,抗战八年,前方吃紧,后方紧吃。

  杭州时期,是蒋经国在大陆,背着蒋方良,夜夜笙歌、酒池肉林的一段荒唐岁月。蒋方良对那个阶段的蒋经国却依旧“所知有限”,偶尔靠屈指可数的姐妹淘,意在言外地暗示她留意丈夫在外行径,但仍然无法吓阻蒋经国在外的为所欲为。蒋方良没有什么筹码吓阻蒋经国贪腥,其理甚明,身在中国,方良完全要依靠蒋经国,对丈夫,只要他尚知道回家,只要他不变成抛妻弃子的“陈世美”,夫复何求?

  入台以后,蒋经国再三交代她不得“招摇”,有一阵子蒋方良真是动辄得疚,做什么都犯忌讳。蒋经国加诸于蒋方良的强大压力,再三压抑着她,迫使她逐步限缩自己的交际圈子,蒋方良遂渐渐将自己封闭在七海寓所的高墙之内,过着与世隔绝,半禁锢的日子。

  有气不发,有志难伸,终究是会闷出病来的。刚开始时,没有人知道蒋方良是犯了精神躁郁症,但见她楼上楼下到处漫无目的地来回走动,到处翻箱倒柜,一下子把箱子里的衣服全部翻出来,一会儿又把首饰盒里的首饰倒了一地,弄得寓所内凌乱不堪。

  更严重的时候,蒋方良竟然脱光了衣服,全身赤裸,口中念念有词,烦躁地满屋子里到处跑,总管阿宝姐见状急得满屋子追蒋方良,为她披上衣服,遮蔽裸体。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吕博
TEL:(0451)87116812-6409 【我要收藏】【东北评论】【东北博客】【东北论坛】【我要纠错
 酷图
 相关新闻
· 揭秘:美女保镖训练过程(组图)    09-05-08 11:23
· 蒋介石重孙将娶漂亮新娘 两人爱情长跑10年(图)    09-05-06 10:09
· 宋美龄绯闻与蒋介石提枪捉奸的真实内幕(图)    09-04-30 10:54
· 揭秘办公室十大暧昧关系(图)    09-04-28 15:16
· “你刷卡,我付现金”?揭秘黑中介非法套现    09-04-28 14:54
· 醉酒裸奔日星草彅刚承认控罪 广告合约被中止    09-04-24 09:47
· 广州警方揭秘最新ATM机窃财手法 支招防范    09-04-22 15:09
 黑龙江新闻
北大荒稻浪里,有袁隆平身影……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24日15时开园
· 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 “小”城市打造志愿服务“大”品牌
· 张庆伟:持续提升管理保护质量和水平 努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 哈尔滨市建立经营业户诚信管理机制 3次违规禁止进入市场摊区
· @高考生!多所驻庆高校招生计划和方案已提前出炉
· 高考期间大庆天气“和风阵雨” 最高气温29℃
· 大庆孤儿保障再升级 最新政策走在全国前列
  国内·国际推荐
· 英雄回家|本来少年,此去一生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总书记这些话字字千钧
· 多国专家学者等反对政治操弄病毒溯源问题
·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37例,均为境外输入
· 教育部:不得按考试结果给学生分班排座

博览
推荐
  法治·社会推荐
  娱乐·体育推荐
· YG发声明表示对TOP事件负责 公开致歉称接受指责
· 真是贴心的新娘!安以轩办完婚礼后还有答谢宴
· 喜得子!金巧巧生子凑足"好"字 晒小宝宝萌脚印
· 95小将梅开二度7将破门 国足8-1狂屠菲律宾
· 完成试训!鲍尔:想为湖人打球 能成为紫金领袖
· 纳达尔即时排名上升至第二 法网已无人可挡
 
  社区·评论推荐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